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交易理论

股指期货入门

股指期货投资者如何管理价格风险?

金投网提供股指期货交易理论,进行股指期货投资者如何管理价格风险文章说明:

要管理好价格风险,能够在股指期货中生存及盈利,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对于新进入股指期货市场的投资者,特别是从未进行过期货交易的投资者,必须注意学习,从小单量开始交易。

股指期货要获得成功,培养正确的交易观念是关键。必须学会尊重市场、适应市场。做股指期货不是赌大小,不能将盈亏归结为运气,孤注一掷的心态往往会造成亏损。

避免犯一些常见的错误也是管理好价格风险的重要手段,如输得起,赢不起;相反,应当树立"不怕错,只怕拖",缩仓对交易有害无益。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