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交易理论

股指期货入门

黄金破位调整需求强烈 金价有望放大区间

金投网8月19日讯,今日黄金在反抽1352.9之后快速下行,金价最低触及1345,就盘面来看,当前黄金尚未摆脱震荡的命运,而且区间被逐步压缩。

美国第三季度数据若强劲,将使政策向加息倾斜,其中就业才是推动适时调整利率决策的重要指标,而非GDP数据。本周早些时候,杜德利称美国正逐渐接近加息时间点。

欧洲央行会议纪要:资产购买计划进展顺利;没有看到通胀路径有明显上行趋势,需要对欧元区经济发展传达谨慎乐观的态度;英国公投脱欧影响没有预期明显,强烈呼吁将退欧可能引发的政治不确定性限制在最低;7月货币政策会议不采取任何行动获得了管委会广泛同意。管委会认为需要更多的时间和信息来评估货币政策的影响。

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很难想象我们会保持如此利率水平至很长期间。利率必须上升,一旦开始上升,其迅速程度可能会令我们吃惊。美国经济在朝着滞胀阶段发展。欧元区将崩溃,事实上在很多不同地区正在表现出迹象。

黄金交易技术上日线上来看,金价隔夜凌晨受会议纪要提振,一度涨至1356美元,短线站稳布林带中轨,接下来突破1358美元将是诱发多头发力买盘信号,但该处在过去一周三角盘整形成的强劲的阻力,导致金价回落,另外,英国经济数据强劲也令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减弱,黄金ETF持仓再现减仓,金价在有效突破1360美元整数关口前不能说已转为多头。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