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股指期货ABC

股指期货入门

股指期货套利系统的六大功能

股指期货套利系统的六大功能介绍:

一、系统提供期限套利、跨期套利和组合趋势交易多种交易方式。

二、客户可利用系统自定义多个策略类型,并对各策略进行实时监控。不仅如此,客户还可在下单时进行策略调整,使现货交易方便灵活。

三、系统可以对交易前和交易中可能造成套利不成功的风险点进行实时揭示。

四、系统能够及时准确地将行情传达用户,在现货组合买入时,当出现某些个股涨停或者停牌导致套利无法继续进行时,允许用户买入其他股票替代涨停或停牌的个股,或者直接使用库存股票,保证套利的实施。

五、系统把所有处于交易中的套利操作集中在一个界面进行管理,便于客户同时多次套利,既可兼顾又互不干扰。

六、依托招商证券ETF套利系统及招商证券组合通在实际交易中3年多的良好表现,期指套利系统同样能够迅速有效地完成一篮子股票交易。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