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股指期货ABC

股指期货入门

股指期货交易的基本原则

每场交易中都会有本场交易的原则,用来指导交易者什么能做和什么不能做,在怎么做比较好,在什么时候做成功的概率比较大。

股指期货交易的基本原则一、资金管理

投资成功的关键时资金管理。期货投机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是为了使一定数量的资金变成更大的财富,来获取投资收益。能够承受亏损风险的函数是潜在的盈利,而且每一个投资者都应该设有自己能够承受风险的资金标准,然后根据投资收益设立交易目标。因为所有的交意都应该与资金状况以及它们对目的的潜在作用相关联的。

股指期货交易的基本原则二、切勿过量操作

当行情牛皮时适合观望或者小单进出,不适合重仓操作,用来减少行情波动中的频繁止损操作。只有在突破关键技术位时才准备积极跟进。当做多时,出现金叉时可以稍微加大仓位。

股指期货交易的基本原则三、不要扭盈为亏

盈利时间超过30分钟或盈利超过5个点的单不应该让其成为亏损单。什么是5个点?它是指某个合约跳动5个最小的交易价格。

股指期货交易的基本原则四、顺市而为

交易过程中,交易者首要的工作任务就是把握趋势,静静等待顶底组合K线形态的出现,或者均线出现发散的状态,不适合自作聪明抄底摸顶。

股指期货交易的基本原则五、设置止损单

股票交易人员在进入期货市场时就应该学会正确止损,也要掌握三种设置方法:技术止损位、资金绝对额止损位、亏损率止损位。

股指期货交易的基本原则六、不要加死码

加码的原则是使加码后的均价低于现价或高于现价一定的幅度,当你处在亏损80%的情况下就不应该在加码了。

股指期货交易的基本原则七、扩大盈利

当处在趋势发生变化前,如果没有特别的理由应该持仓扩大盈利。

股指期货交易的基本原则八、不要刚愎自用

市场永远都是对的,不要自以为是,认为市场应该跟着自己走。特别是在操作中应适可而止,买卖信号出现后应该获利了结,不宜贪得无厌。

股指期货交易的基本原则九、远离成交清淡的市场

清淡的市场止损成本比较高,资金利用率低,技术走势不明显。

以上就是在进行股指期货交易时应该注意的几项原则,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股指期货投资者!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