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股指期货ABC

股指期货入门

什么是股指期货的价格

期指投资领域中,投资者要更好的了解和认识什么是股指期货的价格,就必须认识和了解一下股指期货的含义和内涵,这样才能够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股指期货的价格其实就是期货交易过程中产生的股票指数,而股指期货的价格对于投资双方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投资者一定要给予更多的关注。

其实,股指期货的价格的与与股票现货市场上公布的指数一样,都是以指数点表示,只不过它们分别是在不同的投资市场中而已。

前者只是一个是现货指数,而后者则是期货,因此投资者一定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样才能够获得更多的利润。

在投资市场上,期货股票指数的每个点数都代表固定的货币价值,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可以参照其固定的货币价值去做出正确的决策。

除此之外,股指期货的价格通常是以点数来表示,例如恒指期货每个点是50港元。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