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股指期货ABC

股指期货入门

你知道股指期货程序化交易吗

你知道股指期货程序化交易吗?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进步,中国投资领域也出现了新的局面。有许多投资者越来越喜欢投资股指期货市场,但是却对期指知识一无所知。

因此,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什么是股指期货程序化交易,以供大家学习和参考。

股指期货程序化并不是单纯的刻板、呆滞的交易程序,相反它是一种个性化交易期货程序化交易软件,它的出现和形成凝结了许多人的智慧,对于股指期货的市场的影响是非同小可的。它自身有一个有点,那就是每个普通投资者或机构投资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经验和智慧,编写自己的交易模型。

这样一来对于促进股指期货的市场的发展和进步是非常有利的,另一方面投资者可以依据自己编写的程序进行交易,这样可以大大的节省了投资者的时间,又可以进行投资,一举两得,一箭双雕。

交易模型是交易思想的的凝练和实际化,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另外它对于交易市场来说也是具有很大意义的。通过这个软件,人类可以把自己正确的投资模式投入到实践之中,而这个软件也同样可以帮助我们获取良好、稳定的投资收益。

股指期货程序化交易在投资实战中不仅可以提高下单速度,更可以帮助投资者避免受到情绪波动的影响,实现期货交易理性投资。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