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股指期货ABC

股指期货入门

股指期货开仓限制

开仓限制有几个原因所致:

1、交易编码还没有申请下来。

2、当持仓达到一定比例之后交易所会限制开仓。也就是说只能平仓不能开仓。

开仓即建仓。在交易中通常有两种操作方式,一种是看涨行情做多头(买方),另一种是看跌行情做空头(卖方)。无论是做多或做空,下单买卖就称之为"开仓"。也可理解为在交易中,无论是买还是卖,凡是新建头寸都叫开仓。

作为单一的入场机会对待,同时假设是有一定充裕的资金量,可以进行仓量的调配。

开仓量的设定存在不同的方法:

1、主观设定;

2、根据设定的单一买卖资金使用量来决定介入的数量;

3、根据风险容忍度(止损金额)来决定介入数量。

这里赞同第三种方式,即根据风险容忍度和止损空间的大小来决定开仓数量。

期货术语:开始买入或卖出期货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建立交易部位”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