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股指期货ABC

股指期货入门

股指期货手续费多少

股指期货的手续费也可以说是股票中的佣金。对股票来说,炒股的费用包括印花税、佣金、过户费及其他费用。

而股指期货交易手续费是万分之0.25,一些期货公司运营成本需要加佣金,一般加万分之0.1到万分之0.5,因此,股指期货交易手续费最低可以到达万分之0.26,A类期货公司一般是万分之0.28。目前国内有上海、大连、郑州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和中国金融交易所(股指期货)共40多个个上市品种,不同品种手续费不一样。

各期货经纪公司都是交易所的会员(金融交易所不是), 参与期货交易的手续费有固定的一部分上交给交易所,另一部分由期货公司收取,期货公司收取的标准是在期货交易所的基础上加一部分,用于自身的运营。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