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股指期货ABC

股指期货入门

股指期货看盘技巧

股指期货看盘技巧:看盘的技巧很多,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要服从于大的经济环境。做单子的技巧是,不要怕,不要悔。

首先认识自己是什么样的交易者?选用时间周期;日线、60分、30分、15分、5分、1分钟跟踪趋势交易。

选择自己熟悉的分析工具、如;MA、MACD、KDJ、RSI、VOL等等。建立一套有效的交易程序系统、熟悉你的交易程序系统、执行你的交易程序系统。

一、盘后作业。提示投资者根据行情给出的图形和数据确定多空大方向。

二、盘中操作技术形态。罗列出多种可操作的技术形态并简单说明,让投资者对比行情所显示的情况确定下单的机会和止损位。

三、讨论技术形态的含义及操作上的细节。通过该节内容,让投资者充分理解和掌握技术形态的含义,以便心中有数增强操作信心。

作为个人投资者,在基本面及信息资料的掌握上永远是逊于机构的,我们唯一能够相信的是盘面信息。技术分析可以给我们提供八成的准确性,加上操作策略的灵活运用,另外两成的错误就可以通过严格的止损来控制,如此,赢利就是属于我们的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