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8-4 17:48:05

干啥都不挣钱的环境下怎么做好黄金投资?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中国已进入一个干啥都不赚的阶段?》是近来在朋友圈看到的一篇文章,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部分企业效益下滑,楼市已经高企,股市还在震荡,普通人怎么办?黄金白银还能投资吗?“干啥都不挣钱”的环境下怎么投资黄金白银呢?

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情况是,以上数据来自国家统计局“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70个大中城市。

其实也只有15个城市房价涨幅超过5%(即有得赚),另外55个城市没有达到这样的涨幅。其中还有21个城市房价还在下跌——如果你刚好是在这21个城市买房,不但没赚,反而要亏。

中国什么行业最挣钱?金融、房地产和国企,房地产不行了,我们来看看国企单位……

据报道,在近年的国考中,一些热门的职位已经出现千人抢夺一位的情况,竞争激烈状况可想而知。

那么为什么“考公务员”那么火热,除了工作稳定,高薪自然也是吸引大家的另外一方面,虽然刚入职时,公务员的薪资水平表现不高,但是公务员的薪水会逐年提高,除此之外,公务员还享受着高额的补贴和优厚的福利。

一般来说国考的公务员职位薪资多余省考公务员职位薪资,但这个也不是全面情况,至于具体的公务员的收入,还要看其所在的机构、部门,一般来说,刚入职的公务员收入可达到4k到7k不等。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