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8-4 17:48:05

干啥都不挣钱的环境下怎么做好黄金投资?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中国已进入一个干啥都不赚的阶段?》是近来在朋友圈看到的一篇文章,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部分企业效益下滑,楼市已经高企,股市还在震荡,普通人怎么办?黄金白银还能投资吗?“干啥都不挣钱”的环境下怎么投资黄金白银呢?

一些拥有市场垄断性、且十分盈利的企业享受大量国家补贴受到多方质疑的同时,地方政府一些“滥补”的“土政策”更需要清理整顿。

国企铁饭碗绝不是高枕无忧的

以前,国企是大锅饭;如今,国企是硬饭碗。用小民的思维来看,那些要死不活的国企早在一轮轮改革浪潮中变了没了,能存活于现在、还喊得起招人的,必定是响当当的好地方。饭碗如此好,盯的人也就多了,那么招聘条件也就越来越严格。

干啥都不挣钱的环境下怎么做好黄金投资?

国企首先是个企业,绝不是进去后就可以高枕无忧的,随着现代企业制度的不断完善,员工的各种考核制度也在不断实施。

国企不是想进就能进的,在现在每年毕业生越来越多的情况下,你想进国企还得看你有没有本事,进去之后绝不是高枕无忧的,基层做起,工资比外企,名企还低,能不能拿高薪还得经过一层层的选拔,压力很大。

国企铁饭碗现在的福利已经越来越不行,有人就说了,还不如做金融,做投资,钱来的快。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