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8-12 11:16:55

我的奥运投资“小算盘”:来自“贫民窟”的财富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我的奥运投资“小算盘”:来自“贫民窟”的财富,投资做久了,渐渐就会发现,投资精神,也需要一份释然和洒脱,未来是未知的,就像利马那样,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即使失去了,不悔,顺其自然。

金投网8月12日讯,电影《上帝之城》给里约的贫民窟贴上了贩毒、暴力和枪战的标签,但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中,专门有一个环节却是“来自贫民窟的声音”。

我的奥运投资“小算盘”:来自“贫民窟”的财富

巴西疯了吗,竟然要自黑到这个地步?但巴西人就是要借助这样一个场合,告诉全世界,这个曾经的贫民窟酝酿着巨大的艺术潜力和创造力,是巴西人心中的艺术摇篮,这是诞生过足球天才、涂鸦艺术家、音乐神童……的神奇之地。

回到投资本身,很多人孜孜不倦研究索罗斯等金融大鳄的投资经,却不曾想,这些人所处的位置所制定的战术,又岂是平头百姓所能轻易效仿的。

相比之下,我们身边这些来自“贫民窟”的成功投资经验,是不是更加贴切我们的实际呢?

投资就像一场奥运: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说:“奥运会最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参与;正如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成功,而是奋斗;但最本质的事情并不是征服,而是奋力拼搏。”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