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8-12 11:27:56

马云说35岁之后还穷 那就怪你自己了 说得挺有道理的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马云说35岁之后还穷,那就怪你自己了,说得挺有道理的。人受穷不仅是没有资本,更可悲的是没有把钱变成资本的意识,所以就只能一直穷下去。

金投网8月12日讯,犹记得,2014年的时候,马云在一场公开演讲中,以“35岁你还穷,活该你穷!读完,就被骂醒了!”为题,阐述“你穷,是因为你没有野心!”

马云认为,野心是人生在世的伟大理想。“你穷,是因为你没有极度渴望成为成功的野心!你穷,是因为你没有燕雀缺乏的鸿鹄之志!你穷,是因为你无法战胜自己内心的怯懦!你穷,是因为你缺乏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勇气和巨大决心!”

马云还说,“当你的家人数落你没出息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当你的父母生病没钱医治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当你被你的竞争对手打败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当你心爱的另一半抛弃你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当你30岁40岁还没有什么成就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最后他说,“等待,就是浪费青春!”

马云说35岁之后还穷 那就怪你自己了 说得挺有道理的

当时,有不少网友忍不住酸马云,“有些话听一听就好,当你成功了当然可以大放厥辞”、“这句话太歧视人了,一副人是为了钱而存在的嘴脸”;但也有网友认为马云演说很有道理,“说的很正确!那些不以为然的朋友想必是属于没什么成就的人”、“谢谢马云帮我上了一课”。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