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8-12 11:35:08

你以为买点金饰就是理财?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投资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你以为买点金饰就是理财?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投资,如今市面上的黄金产品那么多,黄金本身的品类又千差万别,但是姑娘们,你们以为买点金饰就是理财吗?

金投网8月12日讯,“钻石这东西哪比得上‘婚嫁三金’来得实在,黄金还可以流通,一90后姑娘拿着黄金项链,对自己的准老公说道,现在结婚不买钻石的很多,不少90后已经开始进军“黄金藏宝”。

现在藏购黄金的不止有“大妈军团”,就连90后也加入了。可如今市面上的黄金产品那么多,黄金本身的品类又千差万别,但是姑娘们,你们以为买点金饰就是理财吗?你买到的黄金饰品真的保值、增值吗?到底,什么样的黄金产品又最值得投资呢?

一金店的经理是这样说的:金饰品的价值主要体现为观赏性,时由于加工费用比较高,以及企业本身的利润需求,使得相对于金原料而言溢价较高,其溢价幅度一般都会超过20%,而金饰品要变现又将面临很高的折价,折价的幅度常常会超过30%。

你以为买点金饰就是理财?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投资

黄金饰品如果要直接向一般的金店进行回售,其将远远低于同期含量相同的金原料,因此作为纯投资而言,金饰品不适合做黄金投资,难以实现黄金投资的价值取向。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