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今日要闻

次新股大幅上行带动人气 股指后市仍有上行空间

摘要金投网(www.cngold.org)8月18日讯,股指期货最新消息:近期市场连续上行,尤其是站上3100点这个阶段的100多点上涨,主要动力来自银行、券商等板块。

分析人士同时认为,随着通胀下行,以及资产荒的持续,类债券股票将持续得到重视。由于通胀下行阶段有息资产会获得配置机会,在低风险偏好的环境下,高分红价值蓝筹股将是持续时间较长的一个投资方向。就当前时点来看,由于低价蓝筹股存在明显的估值支撑,因此指数向下空间不大。而在大量资金不断追逐类债券股票之时,指数有机会在其带动下继续上行。预计后市经历调整后,股指仍存在上行空间。

以上是金投网股指期货最新相关消息展示。

关注手机金投网(http://m.cngold.org),期指动态随时看。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打印RSS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