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今日要闻

3100点争夺战打响 A股市场“冰火两重奏”

摘要金投网(www.cngold.org)8月23日讯,股指期货最新消息:本周一市场延续了上周后半周的调整态势,多空双方再度围绕3100点展开争夺。然而在争夺战打响的同时,盘面呈现出了“冰火两重奏”的特征。

不过刘光桓也指出,周一房地产、煤炭、银行板块盘中出现接连脉冲式放量拉升走势,主要是多头主力试图拉抬大盘权重股,但力不从心,反遭到空头更大的打压,尾市还出现跳水,反而成了“诱多陷阱”。

另一方面,23日停牌的欣泰电气(300372,股吧)迎来了涨停“狂欢”。刘光桓指出:“这主要是套牢其中的资金‘垂死挣扎’,投机博傻的结果。目前该股净资产为每股3.68元,该股收盘价为3.03元,一些投机者认为还有20%的收益率。但该公司退市以后的经营情况就很难厘清,而且该公司将永远不会再有上市机会,这也表明A股市场还有相当多的不理性的投资者,市场价值投资、风险教育任重道远。”

震荡调整观望为主

市场中“冰”与“火”激烈碰撞恰恰说明了当前资金对板块有序轮动的趋势性行情缺乏信心,转而博弈局部机会的一种体现。在连续的震荡调整背景下,市场人士认为,短期股指有进入下降通道的态势,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打印RSS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