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9-14 17:25:18

婆婆把彩礼和三金混为一谈 我该咽下这口气吗?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好朋友婷婷一大早就给我打电话,说又和婆婆吵架了!因为什么呢?就因为三金,值得吗?

金投网9月14日讯,好朋友婷婷一大早就给我打电话,说又和婆婆吵架了!因为什么呢?就因为三金,值得吗?

以下为婷婷口述:好朋友婷婷跟老公从认识到结婚,2年的时间也没要过特别贵重的东西,去年11月份领证了,当时像个懵懂少女一样傻,领证之前也没要什么彩礼,就是确定了结婚的事情时,婆婆给了10001元,说是结婚用的钱。

领证之后,一直没买所谓的三金,一直以为是婆婆会主动给买的,结果默默的等了很久,他家一直没动静。

前两天,同事显摆她婆婆给她的金项链30克的黄金大项链啊,心里那个嫉妒呀,虽然婷婷不是喜欢披金戴银的主儿,但是都领证了婆婆家也没给金项链,人家还没领证呢,婆婆就给她买了大项链了,天下的婆婆真是不一样呀。

那天晚上,婷婷回家跟老公说,谁如何如何,旁敲侧击暗示老公该给买三金了,结果他装不懂,婷婷立即火大了,然后就直说了,人家结婚都要买三金的,我们领证了,都要办婚礼了居然一件值钱的东西都没买……最让婷婷愤怒的是他说他妈妈给的10001元之后就没啥钱了,然后又说那10001就是买三金的钱,让婷婷自己支配。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