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今日要闻

三大期指均企稳回升 主力重心稳步上移

摘要11月1日,三大期指均企稳回升,主力重心稳步上移,持仓数据也显示多头抢回主动,空头获利了结意愿强烈。近期三大期指当月合约涨幅总体大于现货指数,贴水收敛。分析人士指出,期指多项数据均偏多,市场情绪稳中偏暖,仍有望向上突破。

展望后市,刘宾认为,从信息面看,压制市场调整的流动性担忧在这两天有一定缓和,而且宏观数据偏好也对股市形成支撑;从技术看,上周五的下影线显示了下方支撑,昨日小阳线突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压制,调整结束的概率增大,而且中线趋势很好地守住了自9月底启动的上行通道下轨,所以中线偏多的氛围还没有改变。

周帆也认为,三大指数再度逼近前期高点,以沪深300指数为代表,指数维持着进三退二的节奏,且目前技术上偏强,趋势性指标持续走强。美元指数也出现拐头向下的走势,国内股市和美元走势存在一定负相关。因此,未来三大期指走强的概率依然较大,但由于目前逼近前期高点,依然宜谨慎,如果突破向上则可全力做多。

“期指维持震荡上行的观点,但要提醒的是目前反弹进程已过半,本周解禁股压力上升,新股发行继续维持高速,市场整体估值仍然偏高,短期供给压力或上升,后市宜逐步减仓兑现盈利为主。”程赵宏说。

以上是金投网股指期货最新相关消息展示。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打印RSS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