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11-2 17:20:24

第三者责任险买多少划算?不计免赔险一定要买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每一个阶梯度,都相差个600块钱这个样子,那这600块钱对我们来说是意义重大,还是说简直就是花冤枉钱的?

金投网11月2日讯,近几年,豪车事故是络绎不绝,前有雅阁撞劳斯莱斯,后有起亚K2追尾宾利,这样的例子枚不胜举,一点小剐蹭、追尾分分钟可以令普通车主“辛辛苦苦几十年,一撞回到解放前”啊!

如今开车上路,遇到豪车已经是常态,车子失控造成事故也时常发生,我们一般的上班族还真是赔不起,这种情况下,投保第三者责任险时提升保额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今天咱们就来说一下三者险的重要性。

三者险曾作为国内一些城市的汽车强制保险险种,但交强险出台后,而三者险就不再是非强制性的了。目前,三者险的额度有5万、10万、15万、20万、30万、50万、100万及100万以上等额度。

第三者责任险买多少划算?不计免赔险一定要买

那么面对多档保额,应该怎么选择,怎样才能更划算,恐怕是很多车主想知道的。

这时,车主就得考虑下面这些因素了:

一,自己经济条件,买多少额度的三者险,关键还得看车主有多少钱,对于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肯定是买的额度越高越好。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