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11-4 17:28:10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11月4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64期),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也不能忽视晚间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给油价中长期走势方向带来的指引。

金投网11月4日讯,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6年11月4日)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64期)

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农历丙申年十月初五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11月4日)

今日欧洲时段,财经日历主要关注一系列服务业PMI数据的表现,另外欧元区的PPI数据也要关注。不过这些数据料对市场的影响有限,在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前,市场非常谨慎。

纽约时段,北京时间20点30分,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表现,虽然本次就业报告因为美国大选的缘故对市场的影响力有所下降,但该数据仍能主导市场短线的波动,甚至给投资者创造很好的进场点位,此外,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也会在时段内发表讲话,投资者要重点关注。

除了美国的数据之外,加拿大也会公布失业率和贸易帐的数据,交易加元的投资者要密切留意。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也不能忽视晚间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给油价中长期走势方向带来的指引。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