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11-9 17:22:26

越老实,越赚不到钱?老实人吃亏是福,别逗了!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难道老实人就没有机会翻身了么?并不是,我就想老老实实做人,做个老实人,他诚实,值得人么信赖,很多人都喜欢和老实人在一起,至少不用怀疑这怀疑那。

金投网11月9日讯,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自古如此,因此,老实人被欺负,实在是顺理成章的事,通常我们说起“老实人”的时候,都是语带褒义的,现在一个人夸你“老实”,就好像在骂你,有时会让人觉得有点傻。

是不是有这样的感触,人家说你老实,你只能呵呵一笑,还有爸妈在亲戚朋友面前提到你,永远就是这孩子太老实,怕他以后出去吃亏,到了找男朋友的时候,家长都会说找个老实人,那些,嫁给老实人的女人过得怎么样啊?

很多长辈都说,你要是想赚钱就不能太老实,老实人都赚不了大钱,你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老实人就是戴眼镜发型很传统,目光呆滞,衣服拉链一直都是拉上的,公共场合从不敢大声说话,坐公交不敢坐在美女旁边,老实人就这德性,你是老实人吗?

越老实,越赚不到钱?老实人吃亏是福,别逗了!

“唉,出租车又被人拦走了……”,“明明是你先来的干吗不上前理论一下?你就是太老实!”我……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