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1-16 17:42:47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1月16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11期),北京时间凌晨2点30分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在清淡的交投中投资者也要控制好仓位,防止较小资金就能够给市场带来大幅的波动。

金投网1月16日讯,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11期)

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农历丙申年腊月十九

金投财经晚间道:上周金融市场关键词:特朗普,“推特总统”、“网红总统”,特朗普迎来2017年首秀,召开了去年11月赢得大选以来的第一场记者会。

闭口不谈经济刺激,以及财政扩张政策,反而一味的抨击美国情报机构和媒体,令全世界大失所望!美元惨遭抛售,欧元、日元、人民币、黄金大举反弹,不过英镑却再遭痛击……

今日欧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欧元区的季调后贸易帐的数据。而市场走势更倾向于技术上给出的方向。

纽约时段,美国市场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一天,所以料市场整体交投清淡,唯一需要留意的是。

北京时间凌晨2点30分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在清淡的交投中投资者也要控制好仓位,防止较小资金就能够给市场带来大幅的波动。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1月16日)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