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1-21 13:39:57

放人民币贬值:川普第一个不答应,还会拉黄金一把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放人民币贬值:川普第一个不答应,还会拉黄金一把,川普还在释放这一个信号,会成为黄金最铁的朋友,正在发起金价反弹之势的黄金多头在历史上这种时期的胜算更大。

金投网1月21日讯,唐纳德•特朗普,在美国是个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被冠以美国“地产大亨”、商人、作家、主持人、演员,而现在又多了一个政治家的身份。

现在,不仅是美国,特朗普也已经掀开了新的篇章,看来,全球市场还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毕竟特朗普比较多变,让大多数人参谋不透,他下一步要怎么做。

不管如何,特朗普既然商场上那么出色,为何不能用商业的原则来治国?“让这个人试试!”,成为许多美国底层白人的普遍呼声。

放人民币贬值:川普第一个不答应,还会拉黄金一把

很多美国人已经认定特朗普是一个脑袋好使的成功人士,他当选会给美国带来不同,是的,从他胜选的时候,全球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场快速反弹,这是1960年肯尼迪时代以来从没发生过的。

特朗普是个“大嘴巴”,过去的几周,世界人民都见识到了,让中国大妈都紧张了,早上吃面的时候,邻桌一位大妈对另一位大妈说,要不要兑换点美元,人民币跌得太厉害了。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