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2-7 13:52:13

房奴们小心点:央行发话了,你的房贷利息可能要上调了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各位房奴们,该来的总会来的,加息之后你的房贷怎么办呢?2017年房贷利率存在上调可能,房奴们,以后,每个月的房贷要多加钱喽。

金投网2月6日讯,随着鸡年的到来,火爆了一年的中国楼市却没有闻鸡起舞,反而是一地鸡毛,开年多地就出现量价齐跌的情况,春节长假刚过,央行就给了市场一个下马威。

央妈开年上班就上调了常备借贷便利利率,让不少期待开门红的市场人士跌了眼镜,股市“开门红”被彻底打掉,而陷入调整中的房地产也是吃了一记闷棍。

各位房奴们,该来的总会来的,加息之后你的房贷怎么办呢?2017年房贷利率存在上调可能,房奴们,以后,每个月的房贷要多加钱喽,唉,没买房的,贷款利息要高了。

房奴们小心点:央行发话了,你的房贷利息可能要上调了

看来2017年国家要清算房地产、银行了,变相加息,银行的贷款收紧,要知道,房贷是银行最赚钱的业务!

现在,多家银行的房贷利率从此前的八五折上调至九折,未来还有可能继续上升,首套住房的话,有的银行还会视情况打9折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