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2-24 16:54:20

今天,顺丰上市了:霸气老板,王卫给员工发了10亿红包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快递巨头”顺丰借壳鼎泰新材上市A股,按照市值计算,顺丰创始人王卫的身家直接升至近1290亿元,不仅超过圆通的喻会蛟夫妇,还超过了李彦宏、许家印等人。

金投网2月24日讯,今天,快递行业发生一件大事,一个好消息,在继圆通、中通、申通三大快递公司上市后,快递业另一大佬——顺丰速运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了。

今天,顺丰上市了:霸气老板,王卫给员工发了10亿红包

恭喜顺丰,恭喜顺丰掌门人王卫,成为民营快递业首富,“快递巨头”顺丰借壳鼎泰新材上市A股,按照市值计算,顺丰创始人王卫的身家直接升至近1290亿元,不仅超过圆通的喻会蛟夫妇,还超过了李彦宏、许家印等人。

这个被马云所敬佩的人,今成快递业首富,跻身千亿身价俱乐部,曾经,在众人的眼中,他为人低调、神秘且多面,关于他的消息虽然有限但很传奇,他曾拒绝过马云的见面邀请,但马云却公开表示,王卫是自己最佩服的人。

顺丰控股今日正式登陆A股,开盘后,顺丰控股强势涨停,报55.21元,市值2310亿元,超过美的集团、万科,成深市第一大市值股,无论如何,这两天它已经是一只“明星”股。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