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2-24 17:25:34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2月24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30期),今晚,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和房价指数两项数据,另外也要关注美联储票委卡普兰的讲话。

3、中国商务部:今年将推动一批“一带一路”重大项目落地,今年在“一带一路”方面的工作,将紧紧围绕着贸易投资、经贸合作下工夫,扩大贸易投资的规模;推动基础设施和产能合作的一批重大项目落地。

4、中国证监会:将对市场违法行为保持高压、零容忍,对广西慧球科技信息披露违法等案件进行处罚。

5、中国和蒙古两国央行同意续签双边货币互换协议;据蒙古的中央银行网站公告,两国于2月22日同意续签本币互换协议;两国货币互换协议为150亿元人民币,续签至2020年。

6、日前,国家能源局下发了《煤炭深加工产业示范“十三五”规划》;根据规划,预计2020年,我国煤制油产能为1300万吨/年,煤制天然气产能为170亿立方米/年,低阶煤分质利用产能为1500万吨/年(煤炭加工量)。

7、中国工信部:发布关于推进黄金行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为促进黄金行业转型升级,要坚持创新驱动,优化管理体制机制、产业产品结构,重点突破关键技术并加快成果转化;坚持结构调整,推动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