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2-24 17:25:34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2月24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30期),今晚,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和房价指数两项数据,另外也要关注美联储票委卡普兰的讲话。

3、特朗普说得好听也难拯救美国制造业,尽管他称赞了卡特彼勒公司出场的履带和美国钢铁公司生产的管道。

4、随着日本社会的老龄化问题不断加剧,市场各界普遍认为,日本可能会出现劳动力严重短缺的状况,年龄在65岁及65岁以上的人口数量占日本人口总量的四分之一。

5、在法国小镇笛卡尔,当地领导人、共和党议员Barbier说:菲永曝出丑闻之后,党内的不少成员已经拒绝再为他进行拉票造势了。勒庞有可能在第一轮投票中赢得35%-36%的投票。

6、人工智能取代劳动力”、“机器人抢工作”这类新闻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大家担心自己的饭碗能否保住的时候,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建议政府向机器人征税。

7、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表示,他不支持欧洲央行最近的刺激政策,而且他认为,货币政策调节力度不该超过必要的程度。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