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2-27 14:26:21

外管局新政来了:把机会留给国内,中国国籍千金不换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中国积贫积弱的局面已经一去不复返,人民的生活水平获得了空前的提高,中国正在越来越多的领域赶上。

金投网2月27日讯,随着中国社会制度的改革,一些移民海外的华人开始对比自己所在国家和中国之间的差别,尤其是福利方面,甚至有华人指出,加拿大的福利没有中国高。

其实,过去30来年,世界已经发生了巨变:假如你生活在中国,你的财富可能已经增加三五倍了;假如你移民去了美国,你的收入可能走了下坡路,你的财富也可能因为赶上了金融危机而缩水四分之一,今天要衣锦还乡都不容易了。

错过了中国迅速崛起的伟大时代和机遇,又赶上了西方的金融危机、债务危机和经济危机,至今都是许多海外华人的心头之痛,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呀!

外管局新政来了:把机会留给国内,中国国籍千金不换

这一切的背后是一个简单的事实:中国在以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势头和规模崛起,多数人的财富在迅速增长,当然这个过程也带来了许多问题,而美国确实在走下坡路,过去的20来年里,多数人的财富没有增加,而是减少。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