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1 8:59:49

发改委说:今天晚上,油价不涨了,欢迎首搁浅的到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这是2017年油价首次因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而搁浅,截至目前,今年以来,我国汽、柴油价格累计每吨均上涨50元。

金投网3月1日讯,2017年已经过了两个月了,你买车了吗?如果买了,恭喜你在享受汽车带来的便利生活的同时,也肯定养车了一个好性格!因为这一年你要学会适应限行、忍受拥堵、享受雾霾、体会油价上涨……

相信油价调整的新闻也时不时出现在你手机新闻app的首页上,陪伴你了,如今已经出现了三次,因为现行的油价调整政策是“十个工作日”一调,相信比大姨妈还高的调整频率一定把你弄懵了吧。

今天晚上,又到了调价的窗口,大伙放心,这次不调价了,搁浅了,这次是真的,不会变卦的,咱们的发改委说了:今天油价不涨了,大家欢迎,2017年首搁浅的到来

发改委说:今天晚上,油价不涨了,欢迎首搁浅的到来

自2016年11月30日欧佩克达成限产协议,经过两个多月的波动调整,两市油价波幅愈加趋窄,油价基本平稳,所对应的成品油上调幅度不足50元/吨,所以本次调价搁浅。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