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投资技巧

股指期货入门

股指期货长短线与波段交易技巧

金投网搜集整理,股指期货长短线与波段交易技巧

股指期货长短线与波段交易技巧

交易策略

交易策略是股指期货操作层面的重要组成部分。策略有多种多样,但没有绝对可靠的盈利模式。交易策略只有在一定的稳定性的基础上,根据假设条件的变动不断变化和应对,才能适应千变万化的市场情况。

如果以一个1千万~1亿的中等资金规模而言,战略性的长线策略与短线交易策略结合,可能会获得一个较佳的效果。当然,混合交易策略需要一个团队来配合。

长线交易策略

长线交易策略是一种战略性的交易方式。该种交易方式首先需要对各种影响因素进行综合分析,包括宏观经济、政治变动、政策调控、自然灾害、供需对比等,并且对在一定时间段内可能被作为炒作的题材进行研究,定性定量地估计每个因素的影响程度,最终得出总体走势是向上、向下或者横盘。然后评估在大方向上可能出现多大级别的调整,并对于这种调整建立风险控制机制,在不改变原有判断之前不轻易更改战略。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