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15 16:22:10

2017年“315打假榜”:这些产品都是骗人的,不要买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每年的315,化妆品质量问题都是焦点之一,今天,质检总局公布了一批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其中含64批次化妆品,多个知名品牌上榜。

金投网3月15日讯,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我们生活在中国的老百姓可能并没有这方面的强烈维权意识,或许已对市场上流通的假货麻木不仁,盗版CD,假冒香包,山寨歌曲已经充斥着我们的日常生活。

2017年“315打假榜”:这些产品都是骗人的,不要买

按照惯例在这一天很多劣质商品不良商家会遭到曝光,今年韩国企业家们比中国民众还关心315打假日,现在韩国的商品在中国的满意度非常低,不管是三星电子产品还是现代汽车或者是化妆品

不少问题企业开始战战兢兢,“强买强卖,霸王条款”等多种问题成为消费者反馈的最主要问题,不少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受到“威胁”,价格翻倍的情况屡有发生。

那些侵犯消费者权益的重重“黑幕”,备受关注,在二级市场,同样存在着这样一些私募基金,其明星产品靓丽无比,颇为诱人,但同时,这些私募的其他产品净值情况却惨不忍睹。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