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23 17:56:55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3月23日)

阅读量:0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48期),今晚,市场迎来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在上周的政策决议之上,虽然美联储升息25基点,但耶伦表达了鸽派的观点。

金投网3月23日讯,今日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重点关注德国消费信心指数数据,该数据将会给欧元的走势提供指引。

英国方面,投资者重点关注英国的零售销售数据,在周二数据录得英国通胀上升之后,市场对英国央行跟随美联储从紧的预期越来越强,如果零售数据再度表现良好,那么英镑有望进一步获得提振。

纽约时段,北京时间20:45,市场迎来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在上周的政策决议之上,虽然美联储升息25基点,但耶伦表达了鸽派的观点。

时隔一个星期之后,耶伦的观点会不会有所变动,这是市场密切关注的焦点。

除了耶伦的讲话之外,美国的初请失业金和新屋销售两项数据投资者也要重点关注,美国数据向来都能给市场带来较大的波动。

时段内,特朗普医改法案也要提交国会表决,如果不能通过势必会影响市场情绪和走势,投资者也要密切关注。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