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29 17:26:27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3月29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51期),今晚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要当然要密切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向来能够给油价带来较大的波动。

金投网3月29日讯,今日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关注德国进口物价指数,该数据将会给欧洲市场盘初的欧元走势带来一些波动。

英国方面,重点关注英国央行抵押贷款许可数据,该数据也会对时段内的英镑的走势带来一些影响。

另外,28日当日也是英国启动脱欧的首日,英国正式和欧盟展开脱欧谈判,相关消息投资者也要留意。

纽约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的成屋签约销售数据,另外芝加哥联储主席,今年美联储票委埃文斯还会发表讲话,投资者关注在他的言论中是否会透露出更多未来货币政策走向的线索。

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要当然要密切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向来能够给油价带来较大的波动。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3月29日)

国内行业要闻:

1、中国发改委:2月天然气消费量202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1.0%;2月份,天然气产量120亿立方米,同比增长3.0%;天然气进口量61亿立方米,同比下降2.8%。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