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29 17:26:27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3月29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51期),今晚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要当然要密切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向来能够给油价带来较大的波动。

2、2017年以来,在经过了短暂的下跌之后,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BDI)强劲拉升,创2年来新高,与此同时,从贸易量来看,全球的贸易增速也达到了7年来的最高水平,全球贸易正在稳健复苏,以中国为首的新兴市场国家功不可没!

3、路透综合31家分析机构的预估中值显示,中国3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计与上月持平为51.6,因3月是房地产和基建等项目开工旺季,而且发电、耗煤及水泥等高频数据表现也都不错,制造业预计维持平稳扩张势头。

4、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在网站发布的报告,如果不包括加拿大,中国去年是美国原油第三大出口市场。荷兰和库拉索岛在美国26个原油出口市场中名列前两位。

5、中国股市沪综指3月29日连三日收跌。分析师指出,今日早盘大盘继续走弱,沪综指盘中跌破30日均线后,出现企稳拉升,港口海运板块在多因素推动下走势强劲。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