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30 15:48:27

2017年,农民补贴出新政了:家里有它,能领1.8万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报废旧农机,可以优先享受新农机补贴的,这点相信大伙都不知道了吧,该补贴政策从2017年开始实施,陆续在我国17个省份开展,最高的能领到1万8千元。

金投网3月30日讯,以前,我们印象中的农民是这样的:辛辛苦苦在田里劳作,靠天吃饭,靠地里的收成补贴家用!但是现在,随着经济发展和政策的适当倾斜,农民生活环境和收入都有增长。

每家每户盖起了小洋房,生活质量蹭蹭地往上涨,当然,这离不开中国政策,现在的农村,从家里到农贸市场,步行只要5分钟,到卫生所看病走路也是5分钟;

到幼儿园和小学都在10分钟内,到村口公交车站2分钟,公交车有好几趟,能直通镇里和市里,家家都有有线电视和互联网,村里还有文化活动中心……

这样的农村,你还想离开吗?接下来,农民会是一个体面的职业,建设新农村,离不开职业农民,农民发展,离不开赖以生存发展的农地。

2017年,农民补贴出新政了:家里有它,能领1.8万

发展农业产业化,离不开农机,农机对一个农民来说很重要,这是吃饭的工具,“插田不用弯腰,割禾不用镰刀”,这是世世代代农民的梦想,现在就连育秧和晒谷都由机器代替。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