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4-12 15:15:05

注意了!黄金大幅拉升!这难道是避嫌情绪引起的?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四月似乎是一个充满了诡异色彩的月份,自上周非农周期各种意外事件疯狂来袭,受此影响投资市场也陷入的巨幅波动中。

四月似乎是一个充满了诡异色彩的月份,自上周非农周期各种意外事件疯狂来袭,受此影响投资市场也陷入的巨幅波动中。上周五美国在叙利亚突然发射大量巡航导弹,导致地缘避险情绪快速升温,金价因此受到支撑。

注意了!黄金大幅拉升!这难道是避嫌情绪引起的?

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宣称,已准备好在没有中国的情况下解决朝问题,半岛局势再度升温,避险金银短线跳涨。朝半岛局势在特朗普强硬态度下变得越来越紧张,地缘政治风险对于黄金价格的推动力是巨大的。

有特朗普这个“炮筒”在,黄金的未来可谓是一片光明!

回顾上周的特朗普导弹轰炸叙利亚机场我们不难看出,避险情绪对于黄金价格的推动是巨大的。随着特朗普轰炸叙利亚消息传来,黄金疯狂上涨,但是由于叙利亚政府的不作为,市场很快消化叙利亚问题,避险情绪随之下降,金价受此影响下滑。但

是此次特朗普对于朝半岛的强硬态度及采取的军事行动,此次事件将在很长的时间里难以得到解决。面对威胁向来都是强势回击,此外在中国的威视下美国又不能强势出击果断开战,那么此次事件必将维持较长的时间。那么此次事件对于黄金的影响必将是长远的。

注意了!黄金大幅拉升!这难道是避嫌情绪引起的?

现货黄金

受到特朗普的强硬态度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再度突破200日均线压制,目前站稳1270上方,从日线来看,日线收大阳,也就是短线回落后将会继续走高,四小时线连续收阳,呈现多头排列的势头,短线多头较强势,并且四小时线布林带有开口向上的的态势,也就是说黄金调整后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加大。并且目前周线上5日均线以及60日均线呈金叉上行走势,下方的支撑逐步上移,上方站稳1270似乎并没有减弱,整体趋势依旧看涨,重点关注1280的破位情况。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