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4-17 15:43:41

越来越多华人放弃美国国籍:为了避税,想回到中国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其实,早几年美国也是全球重要的避税天堂,很多人把美国称为“新瑞士”,所以很多中国富人移民去美国,拿绿卡。

金投网4月17日讯,听过一句谚语么: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件事情是确定的:死亡和交税,对于绝大部分的老百姓来说,这似乎就是真理,但是对于那些神通广大的跨国公司和富裕人士来说,这个说法却未必正确。

我们都知道香港是避税天堂,还有,加勒比海地区的巴拿马,开曼群岛,百慕大,英属维京群岛,巴巴多斯,巴哈马和哥斯达黎加;

欧洲地区的爱尔兰,荷兰,卢森堡,瑞士,马耳他,直布罗陀和塞浦路斯;非洲的毛里求斯;以及亚洲的澳门和新加坡,这些避税天堂大多数都是非常小的岛国。

越来越多华人放弃美国国籍:为了避税,想回到中国

其实,早几年美国也是全球重要的避税天堂,很多人把美国称为“新瑞士”, 所以很多中国富人移民去美国,拿绿卡,还有一些人美其名曰是为了孩子上学,养老移民美国的,导致当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在美国旅游,甚至在那里定居。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