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4-17 17:56:44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4月17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61期),投资者稍加留意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和房产市场指数的影响,清淡的交投中较小资金会对市场带来较大的波动,投资者需要留意。

金投网4月17日讯,今日欧洲时段,市场仍然在复活节假日期间,基本没有什么财经日历经济数据出炉,所以料市场波动非常清淡。

纽约时段,复活节假日市场波动非常有限。

投资者稍加留意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和房产市场指数的影响,清淡的交投中较小资金会对市场带来较大的波动,投资者需要留意。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4月17日)

国内行业要闻:

1、国资委成立支持雄安专项小组;重点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中央企业要坚决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雄安新区建设开发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2、中国3月钢产量创记录新高,后续该记录还会刷新吗?占全球钢材产量半壁江山的中国,得益于可观的利润,3月产钢量创纪录新高,钢材价格随之承压下跌。

3、中国3月投资回升,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反弹及工业产出加速等因素,助推中国经济录得连续第二个季度加速增长。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