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4-25 17:25:57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4月25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66期),今晚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一系列美国数据的表现,包括美国的房市数据、咨商会消费信心数据等。

金投网4月25日讯,今日欧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英国的政府收支短差数据,在英国宣布提前大选之后,市场焦点重新转移到英国经济数据的表现之上。

纽约时段,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一系列美国数据的表现,包括美国的房市数据、咨商会消费信心数据等。

本周美国的财经日历数据很可能给下周美联储官员决策提供重要的参考,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不要忽视API原油库存数据给原油市场带来的指引。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4月25日)

国内行业要闻:

1、中共中央政治局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政治局会议认为经济结构调整任重道远,面临不少挑战;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政治局会议强调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会议要求扩大开放领域,改善投资者预期。

2、中国海关总署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俄罗斯在3月成为中国最大的原油供应国,取代了之前两个月保持这一位置的沙特,俄罗斯3月对中国的原油供应增至110.4万桶/日,较上年同期上升0.94%。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