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5-4 17:00:20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5月4日)

阅读量:0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70期),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还会发表讲话,投资者关注他在讲话中是否会透露出货币政策走向的一些线索。

金投网5月4日讯,今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德国和欧元区的服务业PMI数据,另外欧元区的零售销售数据也要重点关注。

英国方面,投资者主要关注央行抵押贷款和服务业PMI数据,这两项数据也能给英镑的短线走势带来一定的影响。

纽约时段,市场又迎来一系列美国数据,其中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贸易帐和工厂订单,这些美国数据的表现将会给市场情绪奠定基调。

另外纽约盘中,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还会发表讲话,投资者关注他在讲话中是否会透露出货币政策走向的一些线索。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5月4日)

国内行业要闻:

1、据路透援引媒体:蚂蚁金服接近签署35亿美元银团贷款,以资助收购速汇金(MONEYGRAM);包括花旗集团、瑞士信贷、高盛、汇丰及摩根士丹利等14家银行承贷此笔三年期贷款。

2、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在日本横滨举行的亚洲开发银行(ADB)年会上发表讲话,称亚洲充斥着流动性,基础设施投资的障碍以多种形式存在,亚投行和ADB具有共同的使命,就是促进亚洲的基础设施投资。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