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5-19 15:49:49

女大学生们:中行、建行校园贷来了,别坑了自己又坑家人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这次必须给银行点个赞,响应监管“开正门”,迎来了银行这批“正规军”,也提醒大学生们不要借着“大学创业”,而盲目的投入到“校园贷”中。

金投网5月19日讯,曾几何时,当校园贷以助学和支持大学生创业的名义进入大学校园的时候,被视为一种金融创新而受到了社会的欢迎。

但是,近年来,学生因向校园贷借款而背负上巨额欠款的新闻屡屡被爆出,学生因还不上欠款辍学自杀的事件也时有发生。

最典型的一个例子是,一位大学生因向校园贷借款800元,在利滚利之后,短短20天后竟然被要求归还20万元!

女大学生们:中行、建行校园贷来了,别坑了自己又坑家人

现在提起校园贷,已经完全“污名化”了,现在去一些高校,在、宿舍走廊、厕所等角落还是可以看到各种校园借贷的广告。

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呢,然而有两家大银行杀入了,出乎意料吧,野蛮生长的校园贷终于迎来了正规军。

这是一个好消息: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试水校园贷,建设银行利率5.6%,这是值得关注的一刻,终于有银行站出来,向校园魔爪宣战,佩服建行,胆识与魄力,责仼与当担,造福社会!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