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投资技巧

股指期货入门

股指期货投资者应该具有怎样的心理素质?

金投网整理提供“股指期货投资心理素质”的相关内容:

冷静严谨的对待紧急情况

在股指期货的投资过程中避免不了的会出现一些紧急的投资情况。正在盈利的单子因为投资市场的一点波动就突然转向亏损也是常有的事情,在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投资者保持一个冷静的态度,从整体上对市场做进一步的分析,预测接下来的市场变化,从而做出正确的应对措施。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投资交易的设置一定要严谨,不要因为追赶时间,导致一些操作上的错误出现。

果断的决策,不要瞻前顾后

在进行股指期货投资的过程中,随着市场的不断波动,会不断的出现有利的投资时机,同时一些正确的市场预判之后投资者也需要选择合适的时机进行投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就需要投资者果断的进行投资,不要瞻前顾后,因为市场的波动是瞬息万变的,可能下一秒盈利就会变为亏损。经过细致的市场分析以后果断的抓住盈利的时机,迅速做单。这样才能避免时间的延误导致亏损的出现。

眼光要放长远,等待更加合适的时机

之前我们就说过股指期货的投资市场波动变化是非常迅速的,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很多盈利时机的出现,但是很多盈利的时机都是很难盈利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投资者一定要把眼光放的长远一些,不要急着进行一些表面盈利单子,错过接下来的盈利。耐心的等待一下就会有更大的盈利出现,这也是投资者需要具备的投资心理因素之一。

以上是由金投网搜集整理的“股指期货投资心理素质”的相关知识,更多股指知识,请持续关注金投网。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