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9-1 16:03:48

自家内院起火了 莫迪还要上蹿下跳搞事情

作者:卧蚕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印度最近事故频出,10天内4起火车事故;因为71万人民币的债务使得至少85名儿童丧命;楼房倒塌造成至少10人死亡16人受伤。一心想要做大国梦的印度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好好改善民生条件偏偏要去搞事情,莫迪已经成为一个小丑或是笑话了。

最近印度负面消息频出:

8月19日,印度北方邦一列火车出轨,造成至少23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23日,北方邦一列火车与垃圾车相撞,部分车厢出轨,致70多人受伤。

25日,孟买市内一列火车的4节车厢在市区中部马希姆站附近出轨,造成5人受伤。

29日清晨一列由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那格浦尔开往孟买的列车在孟买附近提特瓦拉地区出轨,伤亡情况不知。10天内4起火车事故,一起相撞,三起出轨。

自家内院起火了 莫迪还要上踹下跳搞事情

印度媒体8月31日报道,孟买南部地区一栋六层居民楼当天发生倒塌,至少已经造成10人死亡16人受伤。

印度北方邦戈勒克布尔县最大的公立医院——巴巴•拉加夫•达斯医院8月接连出现大规模儿童死亡事件——8月初,巴巴•拉加夫•达斯医院被曝出“断氧门”,7日至12日的短短6天时间内,有至少64名儿童患者在该医院死亡。到8月15日止,该医院的儿童死亡数字已增加至85人。当地媒体报道称,是因为医院拖欠供应商680万卢比(约合70.6万元人民币)账单,以致院方不得不切断了患者的医用氧气供应,才会酿成数十名儿童患者死亡的悲剧。

不仅如此,印度其他公共基础设施之差,也是世所罕见。

首先交通拥堵是很正常的事情。马路基本没有分道,2、3、4轮横行于路上,而且经常还有神牛同行,斑马线、过街天桥、人行便道更是少得可怜。即便是在大城市,马路的宽度与支持的速度还有路况跟中国相比差太多。

铁路已经不用我说,事故频出,设备老、破、旧,各种挤,而且还被“誉为”世界上最长的厕所。

自家内院起火了 莫迪还要上踹下跳搞事情

印度的水电也很差,自来水经常不能喝。而且相当一部分城市很缺水,甚至好多城郊地区根本就没有自来水,企业还要自己打井。一般民众则是通过送水车来用水,当然住别墅的另当别论了。电也一样,大城市从南到北都会时不时的停电,所以印度的电器必须非常抗遭才行。

超市很少,所以印度超市经常能看到印度人会买上一小推车的东西,各种物品,收银台各种排队,中国排队是因为人多,印度超市排队是因为每个人买的东西多。便利店也很少很少,看样子还处于中国八九十年代那个时候,大街上商店比较多,要想购物必须要去百货大楼。

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厕所没有,就是露天的一块板挡一下。女孩子找婆家把家里有厕所当成一个重要条件。

自家内院起火了 莫迪还要上踹下跳搞事情

……

然而印度政府并没有想着要给本国人民带来福祉,而是上蹿下跳搞事情。

先是跳过边境侵犯中国领土——2017年6月16日,中方在洞朗地区进行道路施工;6月18日,印度边防部队270余人携带武器,连同2台推土机,在多卡拉山口越过锡金段边界线100多米,进入中国境内阻挠中方的修路活动,引发局势紧张。印度边防部队越界人数最多时达到400余人,连同2台推土机和3顶帐篷,越界纵深达到180多米;截至7月底,印度边防部队仍有40多人和1台推土机在中国领土上非法滞留。

印度还声称:中方在洞朗地区修路,会危及印度的所谓“国家安全”。我不禁笑了,这到底还要不要脸?你印度有什么可值得觊觎的?

自家内院起火了 莫迪还要上踹下跳搞事情

不光如此,印度还向美国购入C-17军用运输机、"复仇者"隐身无人机、"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等等,实际上自2008年以来与美国交易了至少150亿美元的军售大单。而现在,印度又开始升级针对中国全境的核武战略。两位美国核武专家声称印度正在开发一种可以从南印度基地发射、覆盖中国全境的弹道导弹。而且,他们估计印度已经生产了约600公斤的武器级钚,足以制造150-200枚核弹头。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钚都会被用于制造核弹,最后造出的核弹大约会在120枚左右。你们国家儿童救命钱没有,有钱买这个?难道真是省下来的厕纸钱买的?

而莫迪更是在特朗普喊话印度“印度在与美国的贸易中赚取了数十亿美元,我们希望他们能在阿富汗战争中提供帮助。”后立即表示欢迎和认可。印度媒体也沾沾自喜,觉得美国要跟他们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我只想说,你醒醒吧,哪里来的自信?美国只是忽悠你们在中东问题上,在阿富汗问题上,特别是在亚太问题上,多为他们的利益出力而已。印度啊印度,你真是很傻很天真,你以为跟他们搞好关系就成大国了吗?先回去把自己的厕所建好了再说吧。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