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11-21 10:43:04

奚梦瑶摔倒将止步维密?维密天使是怎么样年入千万美金的?

作者:恒温君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对维密主办方来说,超模摔跤,焉知非福?昨天(20日)晚上的维密秀,奚梦瑶不慎在台上摔倒,引发关注。其后,维密天使们的吸金能力大夺眼球!

昨天晚上,上海梅赛德斯举办了“世界最性感秀场”——2017维密大秀!这是秀场首次搬到中国。

奚梦瑶摔倒将止步维密?维密天使是怎么样年入千万美金的?

今年的维密大秀还是值得期待的,毕竟在家门口办,我们中国模特当然也有主场优势。参加本届维密秀的中国超模多达7位,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多了!中国军团除了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谢欣、王艺均,还有一位去年刚刚高考完的19岁超模陈瑜。

据称,这场空前的维密盛宴,为一睹坠落凡间的性感天使,上海秀场黄牛票最高已经炒到了30万元人民币。有人爆料,万达公子王思聪去的迟了没有位置,也只能站着观看维密秀呢。

奚梦瑶摔倒将止步维密?维密天使是怎么样年入千万美金的?

当然,昨晚的T台上还有一个一度刷爆朋友圈的话题不得不说,那就是已经可以算维密秀“老面孔”的奚梦瑶却在走秀过程中不慎摔跤。

从网友上传的现场视频看,奚梦瑶当时穿的展示内衣外层还有一件及地的白纱。她在快走到T台顶端处时,刚向舞台右侧的观众展示完,没走两步就踩到了自己的纱裙摔,整个人向左侧摔倒在地。但她很快在紧随她后面登台的模特的帮助下站起身,并修整秀服,露出专业和自信的笑容大方走完全场。全场观众也为她拍手鼓励。

奚梦瑶摔倒将止步维密?维密天使是怎么样年入千万美金的?

同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据了解,本次奚梦瑶登台也是带伤上阵——此前她参加真人秀录制时受的腿伤还没有全好,为了本次维密秀腿上遗留的乌青块都是用粉底遮盖住的。

这一摔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让“奚梦瑶摔跤”直接上了微博实时热搜榜。截至20日晚9点过,记者发现,是实时热搜榜上,排名前四的话题都是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但“奚梦瑶摔跤”热度最高,超过第二名一倍多。

奚梦瑶微博回应摔倒一事。

奚梦瑶摔倒将止步维密?维密天使是怎么样年入千万美金的?

20日晚10点刚过,奚梦瑶也通过自己的实名认证微博回应了摔倒一事。她表示:“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 ”

今天我们不谈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只来扒下天使们的财富,看看这群以“超模”为职业的姑娘们,是如何有颜有钱,成为人生赢家的?

“从超模到大IP”刘雯:去年以700万美元位列福布斯第八

奚梦瑶摔倒将止步维密?维密天使是怎么样年入千万美金的?

近年来,“大表姐”刘雯的发展势头很猛,2016年,她名列榜单第八,年收入从2015年的450万美元提升到700万美元,超过米兰达·可儿。自从2013年开始,刘雯就以唯一的亚洲超模的身份登上福布斯排行榜。

她的主要收入来源也并非来自走秀费,翻看刘雯的Instagram页面,现在已经没有多少秀场照片了,但她的名气和赚钱能力越来越大。去年为她带来巨额收入的主要是与鄂尔多斯、雅诗兰黛及La Perla的合约。

除了代言,刘雯还参加了《我们相爱吧》真人秀节目,并投资视频节目《纹理》,日播放量已突破百万。

“最赚钱超模”吉赛尔·邦辰:创办个人品牌,拥有众多不动产

奚梦瑶摔倒将止步维密?维密天使是怎么样年入千万美金的?

虽然已从T台退休,但“吉娘娘”吉赛尔·邦辰仍是维密圈不得不提的“传奇”。

《福布斯》2016年最赚钱超模榜单显示,虽然退出T台,“吉娘娘”吉赛尔·邦辰仍以3050万美元十度蝉联榜首,并继续远超第二名(1050万美元),被称为“G”神。

作为全球身价最高的模特,“吉娘娘”出场走秀的费用是按步计费的,曾有媒体指“吉娘娘”在T台上每走一米就能赚到45万美元。去年“吉娘娘”虽总收入仍占榜首,但比起2014年顶峰期的4700万美元来说呈递减趋势,这与她减少工作、回归家庭的选择不无关系,“吉娘娘”于去年4月宣布了从T台退休。

不过,超模圈普遍的观点是,随着名气累积,超模的收入将越来越少依靠走秀,“吉娘娘”的广告代言、片约依然不断,其一直是各大奢侈品牌的宠儿。

奚梦瑶摔倒将止步维密?维密天使是怎么样年入千万美金的?

“吉娘娘”的代言也给品牌带来了丰厚的回报。除了代言费,她旗下的个人内衣品牌Gisele Bundchen BrazilianIntimates、凉鞋品牌Ipanema及护肤品牌Sejaa Pure Skincare也为她带来了丰厚的收入,福布斯报道推算,这些以她名字命名的产品每年销售额达10亿美元。福布斯财经专家表示:“她创立个人品牌,并持有股份,这是名人少有的明智之举。”

此外,她还跨界经营巴西饭店“Palladium Executive”,在巴西、哥斯达黎加、美国纽约等地拥有不动产。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