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12-7 14:09:06

王老吉“延长寿命”靠不住 而李嘉诚已开始研发“长生不老”药!

作者:卧蚕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在全球著名的《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出席大会向世界宣布了一项重要研究成果:国家863计划研究结果表明,喝王老吉可延长寿命大约10%。根据媒体的报道,这一观点得到现场华大基因首席执行官尹烨等嘉宾的广泛认同及全球掌声...

在全球著名的《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出席大会向世界宣布了一项重要研究成果:国家863计划研究结果表明,喝王老吉可延长寿命大约10%。根据媒体的报道,这一观点得到现场华大基因首席执行官尹烨等嘉宾的广泛认同及全球掌声。

但是随后华大基因CEO尹烨否认点赞“喝王老吉可延长寿命”,只是礼节性点头,并不代表自己认可这一结论。

王老吉“延长寿命”靠不住 而李嘉诚已开始研发“长生不老”药!

可见,随着产业升级、竞争激烈更上一个台阶,“不上火”的噱头已经不能足够引起市场的注意和消费者的疯狂了,所以“可延长寿命”开始担当此重任了。

事实上,健康产业的确是下一个最受关注和最有前景的行业,绝大部分的大佬都看好,马云更是直言下一个超过他的人必然出现在健康产业。他更是花了10亿元收购了中信,并改名为“阿里健康”,和将近400家医院达成合作关系,阿里健康覆盖了全国的90%省份。

王老吉“延长寿命”靠不住 而李嘉诚已开始研发“长生不老”药!

除了阿里之外,万科也联手华大基因打造“健康小镇”, 他们计划未来将投入资金将位于苏州高新区的白马涧打造为世界顶尖的基因科技研发与示范基地。万科将利用华大基因的先进技术附加到到地产项目上,这是万科进军健康产业的一个信号。

王健林更是狂砸1440亿进军健康产业,新成立了一个万达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这就意味着,王健林此前宣布的5年内将医疗产业作为万达新支柱产业的规划,正式落地。

除此之外,还有恒大、京东、海尔、富力等扎堆玩跨界医疗,纷纷布局大健康产业,这足以说明未来的趋势。当然,追求长寿是自古以来人类的一个终极目标,现在说它要成为未来的大趋势实际上是说,人类已经有可能实现这样的目标。

王老吉“延长寿命”靠不住 而李嘉诚已开始研发“长生不老”药!

传说李嘉诚花2亿买“长生不老药”,比尔·盖茨都坐不住了。​​

今年9月,一款名为TRU NIAGEN的抗衰老产品出现在香港100多家屈臣氏货架上——5个月前,李嘉诚就服用了该产品,“感觉就像回到了20岁”,当即决定2000多万美金(约2亿港元)投资这家研发出“长生不老药”的美国公司。

Ray Kurzweil曾经预言,人类在2029年将可以实现长生不老。这个人是现任Google技术总监,华尔街日报称他为“不知疲倦的天才”,福布斯说他是“终极思考机器”,Inc则封之以“爱迪生的继承人”。 过去30年,他对未来预测的准确率超过86%。

王老吉“延长寿命”靠不住 而李嘉诚已开始研发“长生不老”药!

他预言:到2029年,纳米机器人可以在血管中杀死病原体、驱除杂质、消灭血栓和肿瘤、帮助人类实现真正的逆生长即“长生不老”。

所以长生不老不是迷信、不是幻想,而是基于科学发展的可观规律给出的预判,当人类的终极目标将得以实现的黎明破晓之际,健康产业必将成为全世界的焦点,因为人类对健康的重视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医疗健康产业也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预计到2020 年,全球健康支出总额将达到 10.16万亿美元,这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大金矿。

王老吉“延长寿命”靠不住 而李嘉诚已开始研发“长生不老”药!

所以,李嘉诚投资研发出TRU NIAGEN的美国公司,未必是真的想长生不老,毕竟长生不老只是一种对未来的预测,中间需要克服的难题还有很多,而是看到大健康概念的巨大商机:毫无疑问,大健康领域,将诞生下一个世界首富!所以各个大佬都在在争分夺秒地解读生命密码,因为谁先找到生命密码,谁就拿到了进入世界首富盛宴的邀请函!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