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黄金 > 中国黄金资讯网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633

中国黄金资讯网(www.go24k.com)是黄金资讯及财经类门户网站,是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黄金市场与产业研究机构,由深圳市黄金资讯有限公司投资运营、上海黄金交易所与广东金银首饰商会协办。于2004年9月正式上线,以专业黄金财经信息推广为核心,以“执着、专业、成功”的团队信念,致力于金融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和社会信息化领域的建设。

2007年被正式授权为:“上海黄金交易所信息披露与信息资源接口指定网站”、“上海黄金交易所《实时交易行情》网络推广指定单位”;2009年被上海黄金交易所授权为黄金投资交易员职业资格认证定点培训单位。

如今,中国黄金资讯网已发展成为国内黄金投资市场与黄金行业中最大的专业资讯服务类网站,24小时持续更新发布黄金交易及相关金融、外汇、证券、能源的行情信息和行业动态报道,并与sina财经、网易财经、凤凰网、中金在线与中国经济网等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为众多黄金行业组织机构及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及时探讨、交流互动的资讯平台。

黄金最新资讯

更多>>黄金行情走势

现货黄金19.55 10.22
黄金T+D19.55 10.22
纸黄金(美元)19.55 10.22
黄金期货19.5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