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财经门户 > 新浪财经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8167

新浪(NASDAQ:SINA),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 拥有多家地区性网站,以服务大中华地区与海外华人为己任,通过旗下五大业务主线为用户提供网络服务。近日新浪与MSN合作将使自己获得更大的发展。

新浪是中国的四大门户网站之一。它的创始人是王志东。 和搜狐、网易、腾讯并称为“中国四大门户”。目前,新浪网已经成为下辖北京新浪、香港新浪、台北新浪、北美新浪等覆盖全球华人社区中文网站的全球最大中文门户。   旗下五大业务主线:即提供网络新闻及内容服务的新浪网、提供移动增值服务的新浪无线(SINA Mobile)、提供Web 2.0服务及游戏的新浪互动社区(SINA Community)、提供搜索及企业服务的新浪企业服务,以及提供网上购物服务的新浪电子商务(SINA E-Commerce)

财经门户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