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黄金 > 香港黄金资讯网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957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介绍黄金投资的网站,本网站依托中国北方金银业有限公司的雄厚投资资本,拥有良好的运作团队,丰富的管理经验,背倚香港金融中心,面向内地广阔市场,凭借优良的综合资源在同类网站中出类拔萃。

本站积极响应党的十七大提出的让公众享受资产增值的号召,本着“服务金民,创造价值”的办站理念,力求给予广大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及时、最准确的财经信息。基于此,本站重点定位黄金,全面包容外汇、能源、股票、期货等投资渠道的方方面面,为投资者理清市场脉搏,权衡投资选择,最终为其创造资本价值,享受富裕人生。

在信息提供方面,本站搜集最新、最全的时政要闻、财经资讯和相关的投资信息,24小时不间断进行更新,使我们的投资者在资讯上跟世界并轨,与全球同步。本站提供实时的现货黄金价格,帮助投资者随时随地的了解金市行情;搜集最新的相关金融数据,协助投资者对黄金买卖做出判断。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贴身的黄金资讯和交易服务。

黄金最新资讯

更多>>黄金行情走势

现货黄金19.55 10.22
黄金T+D19.55 10.22
纸黄金(美元)19.55 10.22
黄金期货19.5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