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黄金 > 中国集币在线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68553

中国集币在线创办于2002年,是迄今为止中国访问量最大、资讯和信息量最多、集藏门类最齐全的钱币门户网站。中国集币在线为绍兴易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控股企业,2009年12月8日,正式获得浙江省通讯管理局批准,准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载明的内容进行增值电信业务。此外,中国集币在线同时还是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金币市场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收藏家协会钱币专业委员会指定的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集币在线每天准确播报上海卢工、上海灵石路聚奇城和北京马甸等钱币交易市场最新成交信息和收盘行情。对全国各地钱币市场行情发展及信息沟通等,发挥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中国集币在线不仅辟有钱币新闻、发行公告、今日黄金、新品推荐、币市大家谈、泉坛夜话、名家看盘、钱币博客(含钱币设计师博客)、纸币、流通纪念币、精制流通纪念币、古钱币、外国钱币、钱币知识、邮票和磁卡、学术园地、精品赏析、专家答疑、第一财经、上海世博会、中国金币经销商园地、奢侈品等栏目,而且其所开设的诚信商铺、交易频道等,更是每天浏览量和影响最大的诸多知名频道之一,极受全国各地和海内外钱币收藏者的青睐。此外,中国集币在线特设的中华大铜章俱乐部,也是近年来最受收藏者们欢迎的一个会员组织,其所发行的沈园、徐渭、中国戏曲文化-京剧、中国酒文化系列-黄酒等大铜章,更是频频受到了集藏投资者们的追捧。

黄金最新资讯

更多>>黄金行情走势

现货黄金19.55 10.22
黄金T+D19.55 10.22
纸黄金(美元)19.55 10.22
黄金期货19.5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