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黄金 > 黄金日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7463

天津黄金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在天津空港加工区注册成立的,专业从事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现货买卖及其现货延期交收交易、贵金属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等业务的企业,并执专业之所长为广大投资者及时传递全球金融资讯、贵金属市场行情分析,提供相关分析服务。

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系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103号会员、中国黄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黄金日作为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会员单位,我们使得客户的电子交易更加安全、快捷、高效,且赋予了全新的交易理念和内涵。对于有“炒金”意愿的投资者来说,交易更简单,方式更灵活,盈利空间更大。

公司在周仁旭董事长的带领下,业务已遍及浙江、江苏、上海、河南、陕西、山西、贵州、云南、广东、福建、江西,营业网点已基本在华东各地级市铺开,公司目前有八家省级居间商,近50家营业网点,已构成较为完善的业务发展体系。各公司优势互补,形成强大的合力,共同致力于发展贵金属投资事业。

黄金最新资讯

更多>>黄金行情走势

现货黄金19.55 10.22
黄金T+D19.55 10.22
纸黄金(美元)19.55 10.22
黄金期货19.55 10.22